海莹

【小开】【花开】魂穿什么的,下次还是别来了吧

  类似于平行宇宙,主宇宙无cp,其中一个平行宇宙是小开,另一个是花开,时间相同,已经在一起半年

        本人不太喜欢che,而且在非ABO世界里两个男的做那种事情也不太适合,所以就算是两个人是一起睡,除了搂搂抱抱也不会做什么太多的事(指睡觉)

        为了方便区分,小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花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

        垃圾文笔,不会描写环境,也不知道在写完对话后该如何写他的情绪,所以在对话时没有任何名字,自行理解,凑合着看吧,雷者自退

  2.真的是邀请我吗?

  “博士,开心超人有点不对劲,他说了很多奇怪的话,还说他和花心超人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可是半年前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开心超人不会开这种玩笑,确实有点不对劲,我会找出开心超人不对劲的原因,你也再去多观察观察开心超人,看看他还有什么奇怪行为”“嗯”

  刚出宅博士的房间,花心超人便看见开心超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错,这很开心超人。可开心超人没看一会儿便突然跑进了房间,花心超人也没多想,没头没脑的事开心超人没少做,看了看开心超人的房间便去打理自己的头发了

  后来一整个上午,开心超人都十分正常,甚至让花心超人极度怀疑是不是愚人节开心将他的手机日期给换了,好吧,果然是我想多了,今天真的不是愚人节

  “小心超人,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你不和花心超人一起去?”“下次吧,这次我想和你一起去”小心超人看了看花心超人,随后随便用了个理由拒绝了“那明天呢,明天有空吗,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再一起去啊”

  “???开心超人什么时候单独和小心超人一起出去看电影过?他昨天不是约的我吗?我的记忆出错了?”此时的花心超人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最后在开心超人的软磨硬泡之下,小心超人不得以答应和开心超人一起去

  另外,那边的开心超人带的一肚子的疑惑度过了平凡的一个上午,到了下午,终于开始有了些不同平常的动静

  看着开心超人去房间里整蛊了半天又毫无区别的出来,着急的在原地打转又什么都没说,小心超人看了也没多说什么

  “最帅气的主角花心超人回来”“花心超人,你去哪了,电影要开始了”“什么电影?开心超人你干什么”“别啰嗦了,快走吧”开心超人边说边便拉着花心超人跑了出去

  无奈的小心超人和迷茫的花心超人跟着开心超人来到电影院后,随后便看起了电影

  在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后,开心超人就愣住了,奇怪,我前两天买的是这个票吗,怎么变成花心超人演的电影了

  开心超人究竟带小心超人看了什么电影呢

  这部电影是花心超人参演的一部电影,虽然说花心超人的颜值在星星球是数一数二的,但是毕竟刚开始演戏,演技不太优秀,所以自然没什么导演来找他拍男主角,这也使花心超人烦恼了好长一段时间。这部电影花心超人自然也不是主角,差不多可以算是个跑龙套的,花心超人深知自己现在没什么名气,在听到自己的身份是校草后也还是勉强答应了,但开心超人仍旧会来支持花心超人演过的电影

  开心超人那边也不太顺利,原本打算和花心超人一起看他演过的电影的,电影内容怎么就变了

  开心超人和花心超人又看的什么电影呢

  这部电影是开心超人在上网寻求了众多网友的意见再三选择后定下来的,主要内容讲的是几个毫不认识的主角通过几次事件意外相识随后打算一起组成小队去打败反派,不过由于他们才刚认识,又没有太多的经验,导致经常出许多岔子,后来经历重重挑战,几人关系好了许多,最后他们一起打败反派,然后结交为了朋友

  带小心超人来看这个电影估计是为了让小心超人变得更加开朗吧,不过可惜了,开心超人不是原来的开心超人,导致来看的不是小心超人而是花心超人,浪费了这么一张票

  看完电影后,两个开心超人陷入了沉思,小心超人毫无波澜,花心超人满脸疑惑,随后小心超人和花心超人同时发问:“你真的是想要邀请我吗?”

  电影内容都是胡扯的啦,可能有点不太符合人物会看的内容和性格,见谅一下啦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