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莹

【小开】【花开】魂穿什么的,下次还是别来了吧

  类似于平行宇宙,主宇宙无cp,其中一个平行宇宙是小开,另一个是花开,时间相同,已经在一起半年

        本人不太喜欢che,而且在非ABO世界里两个男的做那种事情也不太适合,所以就算是两个人是一起睡,除了搂搂抱抱也不会做什么太多的事(指睡觉)

        为了方便区分,小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花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

        垃圾文笔,不会描写环境,也不知道在写完对话后该如何写他的情绪,所以在对话时没有任何名字,自行理解,凑合着看吧,雷者自退

  4.关于睡觉这件小事

  开心超人刚和花心超人在一起半个月就被宅博士催去和花心超人一起睡了,宅博士给出的理由是这样可以少打扫一个房间。十分合理,但很早就开始五超人自己来了,这对宅博士来说也似乎没有方便多少

  于是没办法,现在已经晚上,没法重新整理房间,开心超人只好暂时和其他人一起将就一下。

  “你去跟花心超人一起吧”“喂,小心超人。啊,开心超人,不是我不想和你一起,这主要是在我们的宇宙,你和小心超人才是情侣,我和你一起会有所隔应啊。要不你和小心超人一起?”“可是我不是你们宇宙的人,我喜欢的人是你啊”“就算你喜欢的人是我,你也可以和小心超人一起睡觉啊,大家都是一家人嘛”“那好吧,我和小心超人一起睡。小心超人,欸?小心超人呢?”

  小心超人早就因花心超人和开心超人的谈话而离开了。

  “小心超人,原来你在这啊,大晚上的,为什么要来屋顶呢?”果然不是他,连我的小习惯的不知道,可就是对他讨厌不起来啊,小心超人不语。也没在意小心超人有没有回复,开心超人自顾自的说着:“花心超人说就算不是情侣,我们两个也可以一起睡,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所以我就来和你一起睡啦”是因为花心超人的劝说吗,小心超人依旧不语,“走吧”“啊?”“睡觉”“噢噢噢”

  “开心超人,要不你和我一起吧,你想想看,如果你想要和自己宇宙的恋人小心超人一起睡,这样小心超人会不适应,我会伤心难过,而你付出的真心也无法得到回应,不如你和我一起睡吧,这样我和小心超人都安心,顶多只是委屈一下你,再说了,我们四个人之前也一起睡过的啊,现在变成我们两个也没问题的”花心超人说的有理有据,得当合理,至少对于开心超人来说,在思考了短短2秒钟后,开心超人答应了和粗心超人花心超人一起睡

  “欸,欸,原来小心超人你的房间是这样子的呀,有好多我和你的合照哦,咦?这个是什么?”

  是一本相册,关于小心超人和开心超人。

  “是一本相册,里面都是我们之前拍的照片”看着开心超人好奇的样子,小心超人说到“想看就看吧,反正这些照片都关于你”

  “不说这些人,快来,上床睡觉”“来咯”“对了,小心超人,我和你一般都是怎么相处的呀”沉默一会后小心超人答道“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唔,这样啊,花心超人会带我去许多有趣的地方玩哦,小心超人你们有去过吗”又是沉默,随后小心超人摇了摇头,“咦?没去过吗,那你可要多带我出去玩玩呀,唔,新开的海洋乐园很有趣哦,不知道你们这儿有没有,呀,还有上次花心超人带我去的公园,里面可有趣啦,可得多带我出去玩玩,呆在家里太无聊了”无聊吗?“那,还有什么地方吗”“欸?嘻嘻,这事找我就对了”……意外达成共识●v●

  “开心超人,你那个宇宙里的我是什么样子啊,竟然就这么让小心超人把你给抢走了”“小心超人也很好啦,嗯,你很帅气,很体贴,有很多粉丝,不过好像还是没不过小心超人,很自信,有的时候会惹甜心超人生气,大家都很喜欢你呢”“跟我也没什么区别啊,怎么这么没趣”“花心超人也很优秀啊,为什么这么说呢”“不说这个了,小心超人有和你做过些什么吗”“嗯,牵手算吗”“当然不算了,牵手不是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吗,说点与众不同的”“与众不同?啊,对了,小心超人会用分身和我比赛谁吃的更多,唔,但是我没赢过他”“小心超人有分身你当然比不过啦,傻瓜”“你才是傻瓜呢”“好啦好啦,时间不早了,赶紧睡觉吧”“嗯,晚安”“晚安”

  

  

  开坑一时爽。一直都没头绪,感觉我有点三分钟热度,预告那篇因为是临时想的,没想那么细,当时剧情也没想很多,结果最后写出来与预告相差太多,我就直接删了哈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