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莹

【小开】【花开】魂穿什么的,下次还是别来了吧

  类似于一个平行宇宙,主宇宙无cp,其中一个平行宇宙是小开,另外一个是花开,都在一起半年了,时间相同

  本人不太喜欢che,而且在非ABO世界里两个男的干那种事也不太适合,所以就算是一起睡,除了搂搂抱抱也不会做些什么

  为了方便区分,小开里的开心用开心,花开里的开心用开心

  垃圾文笔不会描写环境,也不知道在写完对话后如何描写他的情绪,所以大部分对话都没有名字,自行理解,凑合着看吧,雷者自退

  1.奇怪现象

  开心表示,今天绝对是这辈子最玄幻的一天。明明昨晚还好好的在小心超人的房间,结果早上起来竟然就到了花心超人的房间

        日上三竿之时,开心终于一觉睡到自然醒来,看了看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任谁在这种情况下起床不会心情愉悦呢,当然,如果自己的身旁没有这个花心超人就好了。“早上好啊,花心超人,花心超人?你怎么在这里啊,小心超人呢?”“哈?开心超人你睡糊涂了吗,这是我的房间,我们一直都是这么睡的啊,你找小心超人干什么?”“我们一直都是这么睡的?天啊,这个世界怎么了😳”这个时候如果再看不出来开心超人不对劲你的脑袋就白长了,花心超人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心超人,老实告诉我,你昨天干了什么?”看着花心超人严肃的样子,开心超人也不好推脱“就上午和小心一起看电影,下午和小心一起去吃了饭(甜心做饭),然后晚上和小心一起睡觉啊”这些事情开心超人昨天都没做过,开心超人昨天应该是窝在家里待了一天才对。“你先出去洗漱吧,我一会就出去,噢对了,帮忙找一下博士,就说我找他有事”“没问题”

        对于今天的小心超人和花心,开心表示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先是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处小心超人的房间里,再接着又是小心超人的过分亲密与花心超人的奇怪表现。开心回想着这个早上发生的一切,表情简直一言难尽。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尽管现在已经是初夏,但天气依旧糟糕透顶,对于今早乌云密布的天气,开心心想今天出门会很不方便啊,今天还约着和花心一起出门购物呢。对于这刚起床就迎来的糟糕天气,开心超人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结果转头一看……小心超人,“睡醒了?”“我是谁我在哪,这是谁,小心超人吗,我怎么会在小心超人的房间里”顿时,开心超人的脑子陷入一片混乱。“怎么了?不舒服吗?”“啊…啊,没”“嗯,那就赶紧起床吧”“啊,那个…好”在洗漱的过程中,开心发现自己和花心超人用的情侣款牙刷不见了(花心想用),出现的反而是自己和花心在一起前用的牙刷(小心没有这种心思),开心疑惑地洗漱完后,走向了坐在沙发上照镜子的花心超人。“花心超人,我的牙刷呢?”“你的牙刷不是一直都在那里吗?”“我指的是绿色的那个”(开心之前的是红色,不知道正剧有没有透露过,所以暂时设私设为红色)“哈?你什么时候用过绿色的牙刷?”“不是你半年前让我和你一起用的吗?”“开心超人,你没事吧?怎么说些这么奇怪的话啊”“我没事我没事,倒是你,花心超人,你没事吧?”“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开心超人,你到底怎么了?”“花心超人你忘了吗?半年前我的生日,那天晚上你和我告白,然后我们在一起 一段时间后你说你第一次弹恋爱没有经验,看其他的情侣都有情侣款牙刷所以你也买了啊”此时站在一旁听着开心超人说话的小心超人瞬移将开心超人拉去屋外“你说你和花心超人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啊…啊,对啊”看着小心超人的表情,开心超人不禁有些心慌,顺带对小心超人这话感到疑惑“那我呢?”“你怎么了,小心超人,没事吧”“今天不是愚人节”“我知道啊”小心超人突然瞬移走了,只留下疑惑的开心超人在外面和疑惑的花心超人在里面

        “刚才发生的事就是这样,博士,开心超人很奇怪啊,昨天小心超人和伽罗一起出去执行任务了,而开心超人则是在家里待了一天,不可能会和小心超人一起出门的”“会不会是开心超人记错时间了,你暂时再观察一下开心超人,我也会想办法找到开心超人奇怪行为的原因的”

  

  

  本来我的水平也挺垃圾的,又是我第一次写,这也只是我突发奇想的某个剧情,所以以后会更新慢,字数少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