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莹

【小开】【花开】魂穿什么的,下次还是别来了吧

  类似于平行宇宙,主宇宙无cp,其中一个平行宇宙是小开,另一个是花开,时间相同,已经在一起半年

        本人不太喜欢che,而且在非ABO世界里两个男的做那种事情也不太适合,所以就算是两个人是一起睡,除了搂搂抱抱也不会做什么太多的事(指睡觉)

        为了方便区分,小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花开里的开心超人叫开心

        垃圾文笔,不会描写环境,也不知道在写完对话后该如何写他的情绪,所以在对话时没有任何名字,自行理解,凑合着看吧,雷者自退

  本篇基本上都是两个宇宙一起写的,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没写清楚,见谅哈

  3.真相

  如果想要搞清楚一个人突然性格大变,那么我该从何着手呢,当然是他在变奇怪前做了什么

  宅博士仔细思考着开心超人昨天到底做了些什么,几乎一整天都待在家里/和小心超人待在一起,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对了,昨天晚上开心超人突然晕倒了

  “花心超人/小心超人,我怀疑开心超人奇怪行为的原因可能跟昨晚的突然晕倒有关,你去他晕倒的地方看看有什么不对劲”

  “找到了,博士,在附近发现了一个通讯器”“好,把他带回来”

  “收到这条信息的人,请帮帮我们,我们这里,已经被怪兽占领了”

  “什么,怪兽在哪,喂,喂”“开心超人,你先别着急,这个通讯器里的录音是一个星期前留下的(私设十八季过了一个星期),既然我们一个星期才收到,那么可能我们的星球离他们十分遥远,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们应该已经等到了救援,并且如果我们想要帮忙,最先要搞清楚的是通讯器是从哪来的”

  “这是从平行宇宙来的信息!”“平行宇宙?”“平行宇宙是什么?”“平行宇宙,是我们这个以外,存在的另一个宇宙,那个宇宙,有可能存在着跟我们这个宇宙一样的星球和人,两个平行宇宙就像两根平行线一样,他们是不相交的,生活在两个平行宇宙的人,也不会有任何交集,这样解释,大家明白了吗,对了,开心超人,你昨天碰见怪兽的时候,有发现什么异常吗”“嗯,我记得我好像突然被吸进了什么东西里,在里面我还看见了一个我自己,后来我又出来了,醒来便看见了/花心超人,小心超人”“你是说你被吸进了什么东西里,还看见了你自己?”“嗯,没错,他好像还见了我”“我知道了,你们先走吧,开心超人你留下来”

  “博士,把我留下来是有什么事吗?”“开心超人,认真回答,你究竟和谁在一起了”“花心超人/小心超人啊,怎么了嘛,博士”“你也出去吧,开心超人”“哦,好的”

  开心超人奇怪的行为举止,平行宇宙的通讯器,开心超人突然昏迷,被吸进某个东西,如果是那样的话,一切就都说的通了

  “来自平行宇宙?”“博士你是说开心超人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开心超人?”“那他是哪个宇宙的开心超人,又该怎么回去呢”“我知道大家很好奇,但是你们先听我说,因为不明原因,很有可能是那个来自平行宇宙的通讯器,导致众多平行宇宙被撕开了一条裂缝,很有可能开心超人昨天碰见的怪兽是导致平行宇宙撕裂的原因,所以两个宇宙的开心超人才会交换宇宙”“那我该怎么回到我的宇宙呢,博士”“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开心超人来自哪个宇宙,或许我们可以尝试在这个宇宙打开一个端口,然后等待着另外一个宇宙的宅博士将他们那边的端口也打开,不过没法确定他们究竟会不会这样做,而且将宇宙端口长时间打开会导致宇宙之间产生紊乱,所以风险很大”“那该怎么办啊”“我会继续寻找合适的办法,近两天开心超人你就和大家待在一起吧”“嗯”

  关于什么样的借口才能让五超人不去救人但又联系起十八季的通讯器来为魂穿原因做铺垫,想了蛮久的,但感觉还是有点不合理,看过的类似文章也没详写,所以为了能够有个合理的魂穿理由,只能这么写了վ'ᴗ' ի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